來到新家滿一周,生活基本用品大致備全,也簡單的運用冰箱跟爐台料理著早午餐

沒有帶喵吉拉來讓我很寂寞QQ非常想念那毛絨的呼嚕聲

這禮拜陸續的有修冷氣(來了三次呀),局部的補牆粉刷,修感應燈

暫時沒帶喵喵來是對的~粉塵也頗多~~要打掃的部份也頗多

 

偶爾在空無一人的新家,還是很想念一回頭就看見在旁邊溫暖昏睡的喵吉拉

掃地&擦地是每天的基本,保持著新家的整潔狀態

照顧著幾盆小植物,根據狀態給不同的水量,放置的光線位置也成了每天的必備功課

 

新家的交通很方便,現在可以隨意的搭捷運飄去IKEA

只是目前還沒找到在哪可以買菜跟買水果啊!!

在空曠的新家陽台,常有鳥兒來附近拜訪,雖然離市區很近但更像悠閒的住宅區

最喜歡的時段是寧靜的夜晚,窗戶吹來涼風,我窩在旋轉椅上畫著草稿

清晨天剛亮時,泛起天青石般的光芒,配著小鳥兒啾啼聲

白天的中午天氣很熱,通常我幫把淺銀灰色窗簾拉上隔絕紫外線

但充滿陽光的木作陽台擺放著植物,帶來了療癒感,讓人感覺非常溫暖舒適的氛圍

我還幻想著在充滿陽光的陽台邊,坐在植物旁看書....(因為怕曬黑而作罷XD)

對面的鄰居種了許多植物跟蔬菜~我也很想但不被允許(淚)

還有某戶人家有會拉小提琴的人~讓我好羨慕啊

 

這裡頗乾燥通風,晾衣服也很快就乾,收納空間也足夠,很容易保持桌面整潔

但客廳真是太空曠了一時還有些不習慣....雖然整理的差不多了

但一直還沒邀請朋友來新家玩

 

因為一眼就看完了呀~~~~~不知道要參觀什麼(?)

沒有佈置,維持最簡潔的狀態

 

目前就先這樣了(倒)

 

喔喔!!搬到新家最開心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到了總監超迅速寄來的新居賀禮:)

閃亮亮的小鑽豹立體耳機孔塞~~超有卡地亞風(大心)

這隻小豹有著非常溫馴而聰明的神情,跟某人很像.........(掩面)

超級喜歡的呀!!!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