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觀察著人們身上的特質,也反應著內在的某個層面
喜歡的也好,厭煩的也罷,那些都存在於自己的內心
那些好惡的觀感同時是對於自身的評價

最近重新的遇到了從前的關卡
彷彿在路口,選擇應該向左還是向右
同樣的場景,那麼我會做同樣的選擇嗎?
即使會受傷,還是願意保護對方嗎?

腦中思考著,過去曾經發生的畫面
以為可能的,最後卻成為了陪襯
在風景中慢慢退出
也放棄了之前所有的記憶
假裝著回到了最初,帶點陌生的回應

"原來我只是,用於整個計畫的一部份嗎?"
偶爾回想起這件事,常會沒有自信的這樣想著
不喜歡強出頭的性格,也沒有鮮明的人格特質
配合度高(?)容忍力好(?)
或許很多事情只來自於我的想像
對方其實不那麼認為
即使受傷,還是會盡量做出讓大家都好的決定
但真實狀況是,我也在意著被忽略感受的這件事

多年後想起,自己是不是該在當時,學著平靜的告訴對方自身感受
許多話沒說,是害怕溝通時再次的受傷
以及被發現其實自己在意對方,比對方在意自己更多
顯得愚笨和尷尬...
所以寧願裝作聰明的丟棄這些,好保存自身尊嚴
但真的是這樣嗎?



傷害或許本身就不存在,那也許來自於我的想像
或是我認同的這是個傷害,他才被成立

過於習慣而理所當然是因,那麼失去就是果
我只擷取了最後的片段,才會一直覺得"為什麼?"
多年後的觀察,事件的發生有著必然的意義存在
每個靈魂都各自有在這過程中要學習的
感謝了,放手了,彼此祝福,我們才能有全新關係




那麼和你相遇是因,什麼是果呢?


就想簡單的成為我自己
只要有一個人發現了我,那也就足夠

不斷學習著,謝謝這些讓我產生感受的一切
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