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_091837042_iOS  
先感謝啾栗栗送我的純手工精油大豆蠟燭
好喜歡那自然系的香調+大豆蠟的質地
然後看起來真的太像甜點惹!!!

恩...最近嘛...似乎腦袋跑著很多東西,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斟酌一個設計的細節,也可以讓我想很久
甚至要先做哪一件事,還是先回哪個問題,也讓我思考很久

難道是最近比較少喝咖啡,腦袋運轉速度變慢了嗎???

想著許許多多事情,似乎還不能放心
最近做瑜珈時,感受到某些動作,居然帶起了身體某種徹底的酸軟無力
像是氣血到不了的區域,支配不到那裏的部分
每每不經意遇上這時刻,其實當下內心有點慌
不知道是不是繼續練習,就能夠克服?
還是我該想些方法,試著讓氣順到那些區域裡

似乎常常猶豫不決啊~該練習更果斷才有效率啊(艸)

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在一天之中的某些時刻
閉上眼睛,享受片刻的寧靜
享受我處在這裡,呼吸著,感受周遭在我身旁流動
而我卻靜止在這裡的感受

或許讓自己的心保持在安靜的空間裡
更能感受著微小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