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_091837042_iOS  
最近在傾聽友人最近的心事之後,其實內心有許多百感交集
整個狀況對友人不利,想勸回友人
但又知道自己不應該干涉對方的決定

而我曾經在某個狀況中,無法替自己發聲
多希望其他人能夠為我伸張正義,發現我的無助
但大家其實只能默默地聽我訴說無法做什麼
或許也害怕不小心刺傷我,小心翼翼的,溫柔沉默
就這樣的時間過著,一次一次的螁去那些結痂般逆鱗
冗長寂靜裡,我反覆檢視自己的每個意念
終於終於,好像長大了一點點

也才知道有些東西,真的是必須去面對跟經驗過,才知道所有始末
或是更確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在被逼到絕境時,自己說過什麼,選擇做些什麼,顯示著真實的品格
在這樣的過程中帶領自己走出來..
回到平靜的心情裡,感覺很珍貴


或許,每個人都太忙碌,忙得只能自掃門前雪(或是雪都掃不完)
忙著工作.忙著生活.忙著應付各種狀態
如果各種條件充裕,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多為對方做點什麼
希望事情能處理的完善
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是更好的人

或許,我們只是梵天的一場夢呢?
在糾結進退裡如果只是短短的瞬間
入夢的自己會是個美好篇章嗎?


每天,每天,常在不經意的時候,或是睡前,想起了許多朋友
在那之後大家都過得好嗎?
每個人面對生活中的難題或困境,是不是都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呢?
如果還在困惑,也請記得我默默地替妳祈禱
困難很快就會過去的,自此之後會更加的充滿力量

因為這就是真實的妳
只要願意再往前走,總是會有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