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昨日是搬來這邊至今

第3位客人到訪

其實完全沒想過

根本是個很衝動的決定(艸)

 

我一直覺得現在住的小房間

就是居住空間+工作空間

東西很多

沒有什麼整理也沒有什麼佈置

一切方便簡單為主

但因為太忙了(也懶)

通常只掃掃地 擦個灰塵

整理什麼的很久才弄一次

反正也沒訪客(不好意思邀請朋友)

 

結果昨天很意外的

友人經過臨時上來坐坐

可能前天才剛洗了窗紗 拖了地板

就答應了(喂 誰看的出來啊)

 

朋友一進門我就開始焦慮

覺得完全沒有能參觀的點啊啊啊

大家來會不會很失望呢

(以為會有什麼不得了的工作室呢結果沒有)

以前還有喵吉拉招呼客人

現在只有我自己好乾哦orz

 

尷尬的一籌莫展

我只覺得腦細胞要燒完了

而且浴室漏水痕跡要等房東來看

所以還沒整理擦拭

跟廢墟一樣吧(哭)

一面覺得為什麼要挖洞給自己跳呢

我想下次若有朋友要來

可能心中要有個導覽流程

我的腦袋完全當機 不聽使喚

 

友人研究起我書架上的書

結果我們有兩本是一樣的XD

(正確的說是4本)

後來看了植物 覺得鹿角蕨有趣

又看到水晶區小湛的拉斐爾畫像

說:難怪女生都喜歡天使

因為天使都是帥哥 

 

(才不是因為這個~~~)

 

後來我就一直在

腦袋過度運轉

手心大冒汗的狀態下

結束當日的參觀行程

(我到底為什麼挖洞給自己跳)

------------

後記:

後來想想,之所以很臨時的答應參觀

或許是種突破我的:

「必需保持完美被看見」的心結

事實上,我自己或是周邊環境

都仍然有很多不足

我想,接受這些不足被看見被知道

某種程度上,些許的崩壞(?)

心裡的壓力也會少些。

 

另點是,活絡一下人氣

知恥之餘就有整理的企圖心XD

才不會總想著:反正沒人看見就隨便

----------------

 

覺得主要是居住地被看見

有種心靈裸露的感覺

生活的痕跡都很清楚被發現

習慣 喜歡的事情 色系 擺放配置

上昇在天蠍可能還是很喜歡隱秘感

或者說是很需要安全感

我其實也很害怕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評價自己 或被看穿(抖)

 

畢竟作品照片呈現的氛圍

跟實際我的生活 還是有區別

生活並不那麼要求完美

蠻多地方很隨性(隨便)

 

加上覺得目前居住的地方

還不足以代表完全的自己

大環境來說 或是空間上來說

都有很多能進化的部份

但目前先這樣吧(攤手)

可以擺很多植物我覺得很開心惹

友人的心得是..小房間&小世界fu

 

等我有天找到合適的房子

一定要弄個溫室工作室啊!

最近開銷太多惹

過陣再想想怎麼裝飾

目前先好好整理丟東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