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持續的悶熱,我感到夏季的中暑節奏快要來臨,雖有意識到的時候會多喝水,不過腦袋中昏昏脹脹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繼失去時間感之後,也蠻常健忘的,有些事情鑽牛角尖的想,但有些事情卻很想逃避(艸) 但最近的事情堆積如山,剩下幾天就要5月份了,好像很多事情的大方向要進入新的階段,只是我個人的目標都還沒有開始進行啊(哭哭) 我也總想著,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前天在花市中,看到了一位心儀的貓咪,我試探性的問問自己的薦骨"要帶他回家嗎?" 卻意外的感受到抵抗。原來,也許緣分還不到,貓貓還不夠吸引我,或是我目前覺得和喵吉拉的記憶一起生活也挺好。隨後這隻貓咪就被一位男生填單認養走了(果然是緣分),所以現在只能在住家附近偶爾和浪貓巧虎玩,常常呼喚她,久了雖然沒餵過她,但巧虎認得我耶,總是會張口回應喵一下,有時候會跳下機車坐墊讓我摸摸。

  每天花很多時間把心情調整到最適合的狀態才工作,也比較注意身體會不會太疲勞等等。蠻多時間花在自己的進修,有時候閉上眼在腦中開始模擬款式的樣子,想想讓我心動的事,喜歡的事,夢想中的工作環境跟居家,最近每天睡前發現看ikea型錄莫名的有幸福感。(就像有人喜歡睡前看美食與食譜,但是我不行,一看了就覺得嘴饞想吃東西) 焦慮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會不停地刷FB動態,可能有新的各種訊息會讓我暫時逃離心中種種不安的幻想。有時候邊按讚,也會想著大家會不會OS:不趕快去製作訂單,在這裡逛FB被抓包了齁(指)而感到非常心虛。也常常逛到忘記時間,一回神都過了2小時,總之覺得上FB時間也要控制一下才好,不然事情越累積越多醬子怎麼行啊(抓頭崩潰)畢竟真實的生活等同於真實地去實踐,咖啡喝完還是要回來啊。

  天氣轉熱的這陣子,偶爾會頭痛起來,深深覺得已經咖啡因中毒,現在沒有喝到咖啡就好像沒有醒一樣。不過有時候會覺得身體燥熱或胃不舒服的時候,就只能少量的喝,或改喝茶類...最近還買了純可可粉,練習自己煮可可牛奶,發現可可豆漿也是OK喝...可能是咖啡因上癮症狀,或是咖啡因把體內的營養素代謝光了QQ又或者是天氣太悶熱潮濕而中暑,蠻長時間待在室內空氣不夠流通也有可能。書上的說法是病症有時與我們的心理因素相關,比如人緊張的時候會胃痛,而頭痛是責怪自己或自我批判所引起的....嗯,好像很容易鑽牛角尖(哭)要把那些都倒空還真是不容易~~~今也和友人在討論,關於自己的痛點該怎麼克服呢?...待我想想也許改天再寫。

  友人傳了篇有意思的文章,在寫點點大師草間彌生的創作生活與愛情史(有連結):
  http://life.tw/?app=view&no=423844

  一直以來覺得她就是位點點偏執狂怪阿婆啊!但看完她的故事,就覺得她作品中點點所構築出那種龐大的壓迫性其來有自,她的生活歷程也真的很傳奇...一個人不管多奇特,只要在這世界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和屬於自己的語言,能夠被接受,也許就能一直這麼特別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