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30_4227404920278_1718204451_n.jpg
今天FB回顧竟然出現了喵吉拉這張照片,當時寫著"miss u so much"
明明是2012年6月29,喵吉拉還沒過世呀(疑惑)到了2020年的今天就真的非常想他了
回想2012年搬到了一個新的住點,前期正在整頓打掃,所以喵吉拉還沒一起搬過去
記得剛搬去時下了大雨,頂加的屋頂雨聲巨大,空曠的室內一人開著小燈窩在沙發床上實在悲涼
後來很快地就把喵吉拉接來一起生活了

原本很擔心愛亂尿尿的他,到了剛裝潢好的新家會舊習不改
沒想到從此非常的懂事起來,自此沒有再亂尿尿過(好擔心房東附的沙發床會受害)
後來換了下個住點還是有維持好習慣

因工作型態的關係,在家時間很長,最後幾年跟喵吉拉天天相伴的生活真的很好
不像早先幾年因為工作四處奔波在外,回家都已經很晚,補個食物+鏟屎完就要睡了
最後的幾年彌補了先前缺憾,不想他總是耗費生命在等我回家
也幸好勇敢地做了這個決定,想起這段時光總覺得很美好

和他慢慢有種靈魂感的融合,有時像靈魂的一部分,或是身體的一部分(很奇妙的感受)
和喵吉拉一直都不像是主人對寵物,或是奴才對主子的關係
比較像是一起生活的夥伴關係,甚至我受到的照顧可能還比較多
(每次回想到友人幫忙最後做了寵物溝通對我說的話,眼淚就忍不住噴出乃)
如果人一輩子只有養一隻貓的扣打,我很甘願用在這裡
對我來說喵吉拉就是全世界最棒的貓(謝謝咪乾媽把他帶給我)

毛茸茸的淺灰色像陰天雲朵,奶油白的肚子有曬過太陽的味道
也有像沾到咖啡牛奶泡泡的顏色,還有石綠色眼睛和最可愛的蘑菇手
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想念他睡得很舒服的模樣

莫約半個月前還有夢到他,夢到在別人家,餵貓時他慢慢走了出來
我一看到就馬上喊他,喵吉拉抬頭看到我,立刻就轉彎小跑步飛奔到我懷裡了
(不知道去誰家蹭飯?)在夢裡還能抱抱他,就是最安慰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