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特別懷念童年,童年生活大多是下課之後在家和寵物(鳥)一起玩,獨自做功課和背書。長大之後,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有能力守護心愛的人事物,或是去實現所希望的生活。雖然還是有很多的期許也有很多的退卻,但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和眼神,和5年前相比,也許現在更接近反璞歸真? 而10年前太過傻氣並且偏執...

今日好玩跟友人練習這個  人際親密感產生試驗 : (按下可進連結)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6618

  其中一題,我說我時常心懷感激,要感謝的實在是太多了(真的),但最值得感謝的轉涙點大概是我開始走在成為自己的路上,並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QQ走一條陌生的路實在會感到害怕,甚至現在,我也不清楚前面會遇到什麼?但每天都會從這些疑惑和不安之中得到解答,在收到謝意跟支持的時候也會感覺欣慰,原來小小的堅持是有被看見的。即使已經有5年的時間,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微小或還不夠好,然後感覺自慚形穢,偶爾在外頭被詢問作品的時候,也時常用第三人稱解釋自己是在網路上訂製的。但每當看著電腦中一張張拍攝留下的照片,又很感動自己有很用心地看進了礦石最深處的光芒,然後依循他們的本質來進行設計,從草圖的建構到逐步完成,包括進行拍攝的每一個環節所呈現的角度元素及光線,都是我想呈現的,當然也包括了偶爾會出現的小詩句。夜深人靜有時候會點閱往年的回顧,然後一入神又看了好久好久。

  大部分的時間我隱藏自己,並在網路上瀏覽著許許多多不同的動態,偶爾客串回文,紓壓你的人生。(小生梗)

  今年我沒有這麼認真做光的課程了,只有很需要清理的時候會用白光,大部分是睡覺修復法,今年也有很多心理上的難關,在覺得生活無法繼續下去的時候,我其實會躲入睡眠裡。順利的話通常第二天甦醒時便會好了許多,但有時候相反,夢境直指痛處根本讓人沒地方躲,尤其如果發現某個人能夠很輕易的治癒自己,就會像止痛藥一樣的上癮。但依賴其他人是危險的,不是嗎? 於是我常在這樣矛盾的心理狀態拔河。最近總想起弓道客人曾經說過"當人封閉起某樣感知,就會連其它的感知一起被封閉" 想起今年作品更新的速度,逆推似乎就是因為自己的心境不夠澄明...

  於是創作過程就變成一種向內的直觀。我常常懊惱為什麼必需這麼真實?

  也會覺得畢竟是會陪伴對方很久的夥伴,我有責任應該呈現出最好的樣子...生活中最清醒最靈活的時候都奉獻給礦礦們,只有在最高專注力的時候才能夠好好地進行,不然就跟以往經驗一樣,容易事倍功半或是出錯= =。調節自己的身心狀態也是我很需要學習的,能夠和諧順利的完成任務,大概就是一種"成就達成"的愉悅滿足感。友人曾問我"創作出一件件美麗的作品,但是都不是留在身邊,不會捨不得嗎?" 嗯,某些自己真的很愛的,在寄出前真的會很捨不得,於是會拍下照片來紀念....畢竟自己的收藏也夠多了根本戴不完,與其收藏在櫃子裡不見天日,我更希望作品能被真正的主人配戴並且發光。

  那36個測驗真的很有趣,我也只做完第一階段的12個習題,發現有些實在太難回答(4分鐘的自我介紹對我來說真是超難的),有些內容也太隱私,我想之後或許會用密碼文章來記錄吧,自己試試看來寫這36道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