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國師運勢解說,有提到海王星進了12宮,容易做夢。時常反映出星星的火爆(?)這次也不例外的連續一禮拜都在做惡夢狀態,每天都是焦慮緊張的夢,大致上重複出現的劇情1.趕車和錯過末班車無法回家 2.工作上的失誤 3.預期心理的失望。

  譬如前天的夢是夢見誤把A已下訂的作品賣給了B,很猶豫要請B寄回或是重新設計一件給A?匆匆趕去採買材料店卻打烊,下雨走了很遠之後末班車跑走了...(累) 昨天的夢是夢見大包小包扛行李,結果下車時漏拿了一件,司機叫住我說最近要去拜拜(講了一下原因但忘記),非常狼狽的一下車剛好看到兩對友人無預警帶著另一半放閃,只好面無表情點了頭打招呼(內心衝擊),同班車的一位業務小姐一直和我聊著,忽然我發現時間太晚了快錯過末班車,急忙的跟她說我要趕車~~~然後衝去火車站,但全系統故障無法訂票,站務人員好整以暇地做三明治給我們吃(心裡好急啊)抬頭確認了一下時間,發現好像是來不及,整個很焦慮的醒來。

  醒來之後很低氣壓的划手機找住宿旅館...我想可能有天真的會發生錯過末班車的事件,提前準備口袋名單好了QQ以前住台北超方便的從來不覺得晚回家有什麼關係,再晚搭個小黃也能到家,但現在完全只能依靠有時限的大眾交通工具...某種程度也是受到限制。

  擔心工作上的失誤,這只能自己更負責更小心的完成吧,通常進度有在動應該是沒問題(吧...)

  預期心理的失望,這也讓我很頭痛,因為好像看到一些未來的事情(或說現在我不知道的事情)但不確定是不是腦補?雖然從來沒有去強求什麼,但或許心裡一直有不切實際的預期,進了業力宮位可能就是要正視這到底怎麼回事。

  各種狀態裡的穩定和安全感可能是我最重視的事情,發現夢中所反映出來的都是各種突發狀況和超出預期,而讓自己很難處理的事。"被條件限制"可能就是目前的關卡,無法自由的伸展手腳。得好好想想怎麼突破這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