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終於輪到打疫苗,登入的時間慢了些,我家對面的據點額滿了,竟然要搭公車去好遠的地方才能打。時間都只有早上,長期時區錯亂的我,實在很擔心爬不起來,這幾天都很忐忑,昨睡前特地禱告了下,看看哪位可以來叫我起床(艸)。才剛躺下沒多久正要睡著,迷糊間忽然天搖地動起來,地震嗎??第一時間想去看看小鳥是否安好,但似乎沒聽到什麼動靜,於是又昏睡過去。

  睡一睡忽然醒來(以為沒聽到鬧鐘睡過頭了),一看鬧鐘,竟然離預定起床時間還差5分鐘,欸...真的有哪位叫我起床了嗎?(靈性點數別亂用啊)起來準備準備就出門搭車,過程都算順利。

  打針地點在某國小禮堂,有開冷氣好涼喔(真好)一路上很多指引的人員,填單什麼的都有人可詢問,流程很順利。坐著填同意書時,後面的男子一直問工作人員"今天有莫德納喔?我可以改打莫德納嗎?"工作人員表示不能改,男子繼續盧"可是你們今天不是有嗎?"工作人員邊解釋然後又說莫德納數量很少,打了第1劑後面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打其它的比較快。(男子有夠盧)

  我提前報到,就也順順的提前先打了,雖然不喜歡打針抽血什麼的,以前在醫院也不是沒打過針嘛,原想應該還好,沒想到當下竟然緊張得不得了,連醫護人員的解說我都嚇得記不住,她再三確認我有沒有聽懂XD我才很勉強的重複最後重點,嚇得六神無主。輪到我打針時也蠻順利,很快就打好了,有些針戳的感覺但還不算太痛,打完酸酸的,說不能揉,要多喝水,接著就到旁邊椅子區休息吹冷氣。

  在禮堂坐了半小時,一直聽到啾啾聲,原來有聰明的小麻雀從上面氣窗溜進來吹冷氣啦,進進出出的熟門熟路。

  划划手機看小說時間過得好快,坐滿30分鐘除了有點酸之外似乎還好,接著查公車時間,算好了就趕緊回家。

  友人剛施打完也分享了很多經驗,所以昨天就把可能需要用到的物資都準備好了:運動飲料.檸檬.維他命C.鈣鎂片.普拿疼.溫度計.早餐晚餐...撐個2-3天應該還行吧,希望副作用別太嚴重啊(抖)。

-------
DAY1:補眠2小時,體溫從36.3變成36.7,左手晚上痠到抬不起來了....(啊 合理公休一日)不知是否錯覺打針後偶爾有微微的心悸,有些無力懶懶的,稍微不對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兒.克里斯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